今天知道阿里山的公路中斷了@@ 慶幸自己很幸運的上禮拜第一次去阿里山^^ 一次非常快樂充實的旅程。回程的時後,路過的地方有很多坍崩,那時行走在上面真是讓人捏一把冷汗,好在計劃的旅程都順利完成^^ (在沒下雨的時後 特別幸運)

第一天的行程:好吃的嘉義雞肉飯、神木線緬懷神木、阿里山觀光產品shopping、彷彿置身上海租界的松庭咖啡。

第二天:祝山日出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裡面的所有景點,第一次覺得居然有植物可以長的那麼像動物 象鼻木和豬木 真的超像,但最感動的是兩木圍成的 兩情相悅^^

兩棵古樹圍成一顆愛心,好美的愛心,洋溢自然而然的幸福。我愛的人,就是這樣在身邊,所謂令人微笑的喜悅。

這幾天和朋友吃飯,重新分配自己的時間。在朋友和愛情及工作之間平衡身心。此時此刻是很美好的,但是真正工作得時後,就會覺得人活在世上難道就是這樣一日復一日的工作嗎? 當下會覺得愛情、友情很重要,但是到頭來、回到家裡,還是會明白:一份思念的重要。

所以,你會想,到底是誰陪自己走到最後?

工作的同事在失戀之後與前愛人抱持友好的關係,這點是十分難的,雖然從不相信那是真的,但我眼睜睜看他用工作填滿自己,到是不爭的事實。所以愛情和工作是可以互相取代的?當我們沒有愛人的時後,我們選擇用多出來的時間換取金錢,期許自己老的沒人理,還可以住在一間華麗氣派的安養院?

 

那在這之前,沒愛人的生活最重要的就是和朋友的打屁時光。結論可以形成:愛情是第一順位,沒有的話那就多賺點錢、多交點朋友來避免寂寞。如果有了愛情,那朋友會變成吃比薩時可加可不加的辣椒或起司粉;當我們很怕餓死,所以不敢放棄工作的時後;人生居然是 愛情、工作與友情的逐一遞減。

份量的遞減是難免的事,畢竟老話一句時間就是金錢,沒那麼多時間,那麼分配就是必然的事。愛情友情和工作 是不是一樣重要,這種問題會變多餘,因為在電話響起的那一刻---你的選擇就是排名的開始。

 

人生的這些關係裡,一個人要清楚的是:你在別人思考記憶體裡的處理順序,安分守己的拿號碼牌,切忌排隊爭先恐後。我最沒資格講這種話,因為我常看醫生插隊(對不起~~) 插曲,有時是好的,他打亂順序,有時會變成意外的驚喜;但也要小心你的驚喜嚇到的是自己。

不管人生的論點會怎麼變化,當你愛一個人總會知道:我愛你,你是我心裡的第一名。然後取得平衡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S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