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了我最喜歡的場域 它顯然是台北都市計劃成功的璀璨
我想過一百個原因來解釋迷戀他的理由
在燈火燦爛的時尚與寬廣中漫步
紙醉金迷的浮華都會 洋溢品味與幾個世紀所凝聚的華麗
街頭藝術和川流不息的俊男美女
穿梭在雲端無與倫比的綺錯柔媚 我就愛這種真實無限蔓延到不真實的境界
彷彿走在街道上都有無數個邂逅浪漫的可能

晚餐吃完義大利麵
前往新穎的新舞台觀看傳統的打城戲 目連救母
雖然信義區充滿百分之99的圈子時尚界份子
每次到那裡時還是會讚嘆 有情人終成眷屬及郎才郎貌的可能
比方今天就看到一對兩個都已達頂尖帥度的情侶手牽手
到我回家後還在身上洋溢他們散發的幸福溫度

以往常感到孤獨的我在友情的確立與溫暖陽光中
能體會瞭解過去你所說的一個人合諧相處的美麗與自適
當我漫步美食 光廊 時尚 的絢爛煙火
但在情侶幸福溫度的餘溫裡
我還是不意在心理 哼起。。。。。 突然想愛你
那天我因為過度害怕所打翻的電影情節
我承認 還是會希望上帝將他重演一遍
給你我在一次的機會 完成你想過的結局


arrow
arrow

    ALLENS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