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到了補習班才發現停課的我在一方面檢討該換新手機的同時,不像上次刻意的前往與你邂遘而是選擇心平氣和的複習完我的 象形、指事、會意、形聲,結束前往地下自習繼續說文敘的大業之前,意外的遇見念到大三卻茫茫然的害羞學妹,心煩意亂的向我請益他的現況並形容我的穩定。不禁使我想起豹和婷的人生迷惘。關於這一情況,總讓我想起那段為了看在校排名連夜奔馳台北車站趕到成功的我,無與倫比的漂蕩、沉浮、傷心悲觀,想抓緊什麼卻怎麼也使不上力的每個破曉和深夜。

其實從一開始就要以全力以付的決心和努力在對的方向與目標裡經營才是最根本紥實的力量來源,但這句話在缺乏具體的證據、關鍵時機與受惠的心靈沒有任何意義,直到時間流轉才有許多人興嘆和無可就藥的惘然,此時的我方能體會那實在我眼前的每個他們是怎麼愛莫能助地心。

單純的幸福,該是我深切的肯定十年寶貝的情誼、妹妹的台中連芋圓仙草滿足美食主義也在此祝福他、繼續腳踏實地的相信。

落地、生活、快樂就是家,山陰張侯在執著的情感裡隨時間帝王將相的古往今來之後終於明白,快雪時晴的安善。而觀戲的我與此深深祝福我與身旁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S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