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on time:
(我恨你無可救藥 我哭死無可救藥 美麗文章背後真實的刀 把我切傷
我要大唱:你罵~的 還不夠嗎)
﹝(我要飛走)我要用最溫柔的刑囚 讓你一無所有﹞


沒有原因的觸及社會價值裡的模糊焦點
當你的正義玷污我昔日存在你心裡的純潔,會不會就該意味從今以後相遇的理直與羞愧?
這是我的錯,當你看見我的瞬間;這不是我的錯,在我的背面你看不見。
可惜妳永遠沒有機會了解我們都犯錯的1/2界線
無奈我必須背負你眼裡出現的污點

獨留我一人面對 無限蔓延的黑
讓汙點在你康莊的人生路途裡成就一件足以示人的豐功偉業
為什麼我該成為抽象龐大身影的具體身先士卒
即便我聲嘶力竭的戴上豪不在意的面具 依然於事無補的逃避

這裡是我喜歡的場域 卻 交織了你黑色的非法正義
你的正義 無奈的在汪洋人生底新添一艘小船的屍體
它將會代表絢麗的珊瑚 飛舞熱帶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S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