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一起在台北的裡逛街依舊、看舞台劇依舊、吃美食依舊。

忙錄依舊,但什麼東西都難了一點、難掌握 一點、難處理一點。我變得看似很充實的人生理其實心裡很不真實。

只有在教課的時後,學生和知識不得不一直收授時我才能暫時忘記;只有在辦公室,有助教在旁邊一起工作時,我才會回憶歡樂;只有在逛街和吃飯時,我才會撇開一切去評論欣賞;只有在老師身邊幫忙時,我才安心;只有在有人陪我的時後,我才能努力聊天;只有在看舞台劇、日劇、聽音樂會時,我才發洩;只有神之前,我才能訴說。

有很多只有、所以不應該說只有,所以我很感激、卻也很矛盾。恐懼獨處、黑暗、分離。

眼前有很多快樂灑了下來,也有很多眼淚夾在其間。這一切的表面都十分正常,看來一切都很好,所以我反省>

那唯一不好的一點,就是你,只有一點卻漫天的湧上心來。

深愛的神,我只能用堅強去向你乞求縮小缺陷、放大美好。

讓我只有陽光可以書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S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