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1.jpg 今天去看了期待已久的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很久沒有因為心生嚮往而附諸實行的到電影院觀看一部電影。特別當他是凱特布蘭奇與布萊德彼特所主演的時候,我知道我無論如何都會喜歡^^畢竟帥哥和實力派美女的奇妙故事真的是現在院線片裡少有的奇蹟。

雖然沒有預期的極度感動,但他堪稱是一部賞心悅目的美好小品。他讓我重新回到高中第一次在第六感預告片看到小布的驚奇與不可思議,令人欣慰的是:他增長的不只是年紀,演技也算不錯;雖然很少人真的在乎帥哥的內在,特別當他常和背景變成一幅讓人興奮、想尖叫的明信片時。

回家的路上,心理沒有什麼想法。除了明天是開學日和念書的進度在小憩片刻又將開展一個新的階段,平安的到家。

16902.jpg 16907.jpg

有時異於往常的平靜常會伴隨一些深度的回憶和思考,無獨有偶的今天凌晨---我開始不安。豹的一席話語讓我再度思考大一的殺人事件:沒錯!究竟我何時會擺脫這夢靨,真的安身立命呢?還是我應該積極的處理,當我覺得:傷我的人都想迴避的時候,應該沒人理我吧!

可是你卻不能停止或解釋那些隨時會引爆的流言蜚語,我不知道:雯琪為何像婉瑜那樣恨我,更別奢望聽到婉瑜扭曲的說詞是如何傷害一個曾經相信他的人。我像說的只是:當你沒有求證過事實、沒有聽過別人解釋之前,不應該再傷害那個你試圖掩蓋卻從沒有機會在你面前澄清的聲音。

我只想事過境遷的過日子,不想再被二度、三度傷害,而那些傷害我的人:你們有勇氣把事情處理清楚而不只是在背後編造說法重傷別人嗎?

我為此感到難過。

班傑明說: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勇敢做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S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