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獨自步履在心裡的聖殿

只求低頭沉思 能吟出

一句動人心弦

好解答不知所以的蹣跚

你一身湛藍毛絨的咖啡 適合憑弔

你兩條緊身皮革的黑靴 

數點台階

你冉冉升起

像一艘意興闌珊的帆

那細如絲線的一頭褐髮 卻有著刀片的力量

在他臉龐左右切割

試圖用迴避的低調

殺出一條漠然的血路

在他成為我的風景之後   再也不需要偽裝

否則似曾相見的眼神 /  算什麼

否則時空的巧合      /  算什麼

每個人在點頭之交的人的心理

應是親切

你知道嗎?神秘的詩人

擦身

像一條深不見底的  鴻  溝

蔓  延  擴  大

我被沖散在           遠方 岸旁

失聲尖叫 我  折斷 的 胳膀

我摯烈的渴盼 我 折斷 的 胳膀

你知道嗎?神秘的詩人

在我眼裡的這段相遇/未完成

是你錯過華麗的故事

是你錯過精采的幽默

只因為美好早已預期

選擇沉默和寂寞  好讓 初癒的傷口

再度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S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