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個名詞,一個朋友豹說我的,當我問他自己是不是紈褲子弟的時候。

他說不是驕傲的那種,就是有這種感覺。高興之餘發現如果是的話,那自己身上一定來纏著某種不可解脫的思念,對於愛情......

雙魚作追求愛與美而生,身上卻纏了一段解不開的結,那是維納斯害怕與邱比特走失時所繫上的牽掛,邱比特是愛神

而我一輩子可能都不想跟他走散吧。

秋天漸漸-最近喜歡聽 Joe hisaishi 的 the best collection 裡面的情調 可以催化我當初為 宮崎駿 風之谷

留下的眼淚 提醒我當孩子時的單純 ,人很矛盾小時後最喜歡長大可以擺脫無聊的兒童生活,想想如果是現階段這種人生

我會對當初的選擇作很多修正

期許自己是個擁有單純愛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S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