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熟女拉警報開始,一連串的熟男熟女系列竟然使我著迷。即便有交響情人夢穿梭其間,還是不得不承認我這陣子心態上的老態龍鍾。在討論九州的行程夭折之後,轉成跟團的韓國首爾之旅,等待的時間裡交織的是即將畢業的空洞、朋友的感情使我動容、上司的信任讓我更加努力,而這樣悠閒又忙碌的一天天過去了,卻轉化成心態上的陳、靜。

我開始思考這些生活裡的小幸福填滿了人生的全部嗎?結果應該是我該為這些感到高興,他們是我成長的最佳註腳,也是我從愛作夢的小男孩轉變成踏實生活大學生的證明。只是人總想著那朵得不到的玫瑰花、那曾經相信考上高中就等於掌握巔峰的單純、至死不渝的國中小男孩,他們再也不會回來......

熟女真命苦裡的她,當初錄取公司時的喜悅,終將在12個年頭過去之後,看著這些年來一次次綻放的櫻花,紅著眼框去想自己為何到現在沒等到那個 把我帶走的人?眼看著青春老去,不知該喜該悲。

我行走於大學的林蔭大道,剛下班結束一天的學業與工作,既開心又難過的想著 她在戲裡 想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S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