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雨在明媚的花季上斜飛。看完春光乍洩,不知不覺害怕這個小世界裡的流沙處處。近來了解身邊的人事,真相歷歷在目證明我的觀察不假,很欣慰這一切發生在我還身處的此時此刻,原來殊途同歸也可以這樣詮釋。只能說祝福大家也祝福我找到幸福,長長久久。

聽著你傳來的 花霞(中島美嘉),我在想這個世界裡是不是每個人最初都像我一樣相信:愛是一種信仰,像楊祐寧的台詞一樣,只是後來有人在不斷的失敗裡忘記初衷;或者一開始就不抱期望;還是被誤會之後就弄假成真了。我不喜歡被誤會,卻身不由己的繞圈子。

人類總是折磨最親密的人。卻沒想過當你連最親密的人都沒有時,你還能去哪裡?折磨誰?有一個不變的原點,人類才能肆無忌憚的奔跑,可惜這小世界裡在跑的人很少回頭、珍惜原點的人始終沒有開始。

願悲傷止步,人長久 共嬋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S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