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為已久的思想史終於在今日上課,只能說老師身為女性的強者力量真個很能給我精神上的支持。沒錯我就是欣賞女強人,所謂的獨自自主新女性,而老師的生命除了一種具體的實踐之外還加上思想史的堅毅。而今日我始終存有的疑問應該已經得到答案,我想再這個角色之後應該是缺少一個男人的。這是我有意識以來依然覺得不習慣的生活模式,還記的另一個老師說自己就是一個完整的個體,擁有獨立的生命,然而我還是有個疑問,那就愛情的位置,他是不是可以有可以無,或者以一種存在卻不拘泥於現代規則的樣子實現,或者他乾脆可以曾經存在後來不再存在?

這每一種都是一個選擇,也都同樣的可以是你的人生真理,值得你一輩子去實踐,而我是一個旁觀者在有意識自己已經身處某種狀態之前,相信愛情的必須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S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