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被報告追著跑還要擔心感情沒著落,真是內憂外患的時節。

朋友一一上班,聚餐時間:常常不是累得半死的上班之後;就是擔心週一症候群的週末晚上,忽冷忽熱的怪異天氣剛好與這個曖昧不明的階段,一搭一唱。前鎮子真的有一股追隨朋友工作的衝動,想離開本來就沒很喜歡的書堆,幾番論證之後,感謝堯先生的說詞使我冷靜不少。

奇怪的生命姿態裡微妙的是,有一群可愛爆笑的學生在這樣的生活裡跟我沒大沒小。即便再起起伏伏的境遇可以有逐漸麻痺情感的鍛鍊生成,但我從來就不是一個不動如山的人,有時候也會被一些學生的行為話語氣得雞飛狗跳,但有時後又常被他們的嘴賤搞得開懷大笑。

實習的時後,班上的公民老師長得很像星星?不是星星!是猩猩~  昨天:一個被矮矮胖胖老師激到的學生在班上,冷不防罵老師一句:

台語版的:幹!肉圓!

就讓我覺得生動傳神,大笑不能自已~~

星座書說雙魚今年會很旺!在我感受到之前,到是注意到一首有點八股的歌,除了歌名跟我有點相關 歌詞和畫面非常...,不過的確是很需要一個人來承擔我愛情的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S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