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11.41

我不喜歡等待,只是愛情裡時常充滿。人們多半也都不喜歡等待,只是喜歡讓人無奈。

我不是天生無可救藥的浪漫,也時常在碧海藍天裡過於實在,關於生活中那些別人讓你不得不面對時間發呆的糾纏、那些糾纏結果的悲哀,都讓我沒有理由坦然。

多數人不知道刻意讓別人不明究理、懸懸念念的的好處在哪裡。我大膽的猜測是他們以為:等待會讓最終的幸福比實際擁有的更加、更加,加倍、暴增。

真理其實不應該是這樣吧?除非一個人出於自願,通常是他已經意識到結果美善,否則私自啟動別人等待的開關是不對的,這些行為終究會有自食惡果的一天。

我沒有資格,遲到兩次,對不起。在這個世界裡,作好每一天該做的事,至於其他無法處理的,都不該是失眠的理由。

 p.s.現實:

今天去三總,內湖還真是遠阿@@last friends 好好看,我果然需要隨時充電日本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S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