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階段最後一次準備期末考,浮躁的心繼續在位置上來來去去、片刻不停,結局就是半夜3.30起來看書,這已經是最近讀書的模式,也就是缺乏動力卻依舊前進的折衷妙方,以前看見我讀書都會安靜的父親也發出:啊!你怎麼在讀書!的驚嘆。

 

動靜像是一個極端,不停在我生活空間循環。當我前往圖書館試圖安靜準備考試;另一邊是吉他社乘吉嘶喊 的大型成果發表,空氣中音符遙遙蕩蕩夾雜在教育概論的文字裡,駐足凝聽台上正唱著:還是會寂寞。

 

我不是刻意選在喧鬧的時後拒絕繁華,只是常常回顧的記憶裡都被迫沉默。站在台下再聽一首:hotel california,就會死心蹋地回去念書,慶幸自己也曾經像他們一群人昂首青春,可以毫無遺憾的走向簡單。

 

回程正好趕上最後兩首歌WHATS UP、心中無別人,雖然中途邂逅也選擇撐到最後的心,也許是試圖感染愉悅感性的節奏,我鼓著手掌同賀圓滿與成功。

 

乘吉嘶喊公演宣傳短片初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urDX1UsZx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S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