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智你要把明年的2月4日號留給我/ why/ 烙什麼英文阿/ 因為那天是世貿的漫畫展/喔~ /那什麼態度,那可是我一年一度的盛事耶,你也可以順便去見識一下阿。/可是那裡的書都包起來的耶/喔對拉,但是重點是我阿/喔好吧/恩,就這樣。88 /

這已經是阿智出社會後不知第幾個星期的周日,雖然試圖振作,作點什麼有意義的事卻還是不知不絕重蹈高中生活的後塵。週末對他而言就是看書跟看a片的日子,這是他最重要的興趣跟休閒,除了幫他媽看店之外的時間。阿智家裡開的是一間祭拜用品店,專賣金銀紙錢、蠟燭沉香。講完電話話的晚上他繼續萎靡不振的於電腦前發呆聊天,其實也沒什麼重點,除了一句:如果你問我,我會誠實告訴你,然後忘了他,讓一切重新開始吧。這句顯示的背後意思困擾他很久,於是他問了一句:你分手嗎。等了半天沒有回答之後,決定下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S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