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去紫竹林修練吧!

這人世間的情感流光飛舞、太複雜了,我們目前參不透。
今天才發現,原來我只是妖孽級人物。



那我是蛇妖還是魚精?雖然是雙魚座但是現在游泳還是不會換氣,加上結束游泳體育課後不求上進的態度,距離水中蛟龍的日子可能還很漫長,還是當個蛇妖先回紫竹林修練去吧,搞不好還能遇見許仙!

昨日暫且免俗的看完惡作劇之二,發現我的疑問跟所謂的忠實觀眾竟然相符合:「如果阿金問了湘琴:那我對你的努力你沒看見嗎?」那會是什麼結局?目前的我,還是不相信追求這件事。愛情的基礎應該是建立在有好感的前提之上,就好像你永遠不會接受一隻蟑螂對你的熱烈狂追。(婷)
那麼愛情只是膚淺的臉孔嗎?還是膚淺裡早已經看到心靈深處、聞到臭氣相異了,還是只是人間如此...

學期末了,我在今天記錯聚餐時間,趕到之時只能一如往常的離開。回到教室上的那一堂課,總讓我有種空寂的感覺,不知是對於前途、還是眼前的氛圍、還是你使然,萬徑人蹤滅的孤單特別濃烈。除此之外,今天知道你的死會,寧願相信努力不夠的這個原因,意外了解中年男子可能輸不起的理由。

努力於升級考吧,再回紫竹林後,還是該有個頭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S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