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到現在思緒真是紛亂,大致上應該是認真準備研究所的人生目標,卻延續愛情的嚮往,搞的自己莫名奇妙。不過我納悶的是為什麼有些人隨隨便便就會有人留言阿、被加入好友阿等等,而我的交友頁總是一如往常的人來人往不曾駐足,雖然我承認自己的狀態十分忙碌、也不太喜歡現在的自己,覺得需要改變一下,

短期先考上研究所之後再健身,而準備研究所就是必須先把書一再的複習。

就是這樣簡單的事卻不能心情穩定的進入,有人說如果你不能先愛自己那也不會有人愛你,或許我就是不夠喜歡自己才不能散佈特別的魅力,我想短時間我豁出去的瘋狂徵友以會有人理巴,而我雖然需要愛也可能沒啥時間去經營,特別是在這個大四的時段,不應該做大一做的事,偏偏我大一過的幸福快樂也壓根沒想到會這樣。人生就是不能早知道,但又必須活在當下的過每一天,我想這樣才可以經營未來不需要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ENSNC 的頭像
    ALLENSNC

    justallen

    ALLENS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