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季節,到你家煮好吃的泡菜鍋,久違的問候,我是如此記得你。

隔天早上我們穿梭在擁擠的板橋街頭,重新開啟工作的一天,也許這是在你離開台北之前,兩個的人最後的相處時間,從相知到現在,我想:我們都沒想過會遇見什麼樣的人、流過什麼樣的眼淚、歡笑什麼樣的快樂,只是日子總是在你沒想過的前方開展起來,等你走過去表演心理的情感。

台灣不大,即便都住在台北,不見面也如住在南北極一樣,然時空的擴張卻也是你搬走後的事實,於是我的心情就像:看著捷運車廂內湧進許多不相干的人,填補在我們之間。都知道對方就在那裡,而到站了還是要下車、出車門還是要記得揮手,別後又是一天的生活。

當你住在遙遠的天空之下,當我住在遙遠的天空這頭,天空之下記憶想念,希望都像氧氣,成為維持生活裡的必需。

祝福你的愛情走向美好的永恆,雖然不像濱崎步年紀一大把還繽紛可愛充滿玫瑰花,但至少溫馨踏實充滿珍貴的回憶。

在搖遠的天空之下,文字都是我眷戀的期盼,我如你所了解的那樣想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S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