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學會不再仰望,那一定是你在我心裡永垂不朽的住了下來,從此我只能無能為力的用眼淚灌溉你。

我想說時間過了那麼久,如你最會計算的日子、最擅長記憶、遵守的時間,在心裡的那些過去,在有意識停止之前,曾經盲目的想要投靠在任何關於你的吉光片羽,那怕早已知道他們都只是你的影子,那怕發現時還是為你流了一輩子的眼淚。

就這樣下去,我已經懷疑:我得眼淚都不在被你珍惜?

城市不斷呼吸,曾經沉默遊走,現在可以再次經過那些熟悉的街頭,即便那上面又被情感、物質覆蓋上或多或少的煙塵,還是能清楚知道熟悉的旅程。東區,在我心理是學習日文另一個更高的起點,如今我走過來了,過去那些卻也不曾忘記,在陽光刺眼的繁華中,新的未來又邁開步伐的開展起來。

不是學的會不在習慣有你,因為你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不是學的會在別人身上取代你,因為你早以永遠取代別人。

只是,記得那要彼此好生活的約定,我走下去。學習仰望有你的愛情、仰望有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S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