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目前作得事背後化上一個大叉叉。我所正在建構的居然是我所不斷質疑的,就是這種叩問讓我歇斯底里。

在一片模糊的未來中,抱持著瞎貓碰到死耗子的期待,一但發現真相事與願違,就失望的掩面哭泣。這樣的情形在與札的對話後驗正。

即便知道在一起不會長久還是想幫自己撒一個謊來逃避現實,我檢討自己為什麼會如此病態呢?因為討厭又不敢否定的矛盾使人停滯不前。特別是情人節的催化作用,更是加速自我的對比心態。

我想特殊的時空使我更看清楚目前得處境。聽著aiko的歌打著日記,哭過的雙眼與文字暫時得到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S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