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的精選輯裡收著那麼一首歌:其實我一直都想對你說,說的是愛情我卻把他與朋友相互連結,我想那些纏綿悱惻的戀人耳語也適用在友情關係。

特別是最近身旁的朋友都處於過渡階段的黑暗低潮,在心理的煎熬中走著,其中無非是工作失意、精神失調。偏偏這時候的我也不是一個春風得意人,研究所的失利讓人百般焦急,本想說po的韓國行止血,終告失敗。

不曉得是哪部日劇或韓劇裡說:安慰一個人最好的方法,就是在他面前揭露自己比他更嚴重的傷疤。已經沒什麼可以炫耀的我,終於走到最後這一步,不過還不能確定是否靈驗之前,我卻被自己的坦誠,傷的好深。難過的無法自己。(是誰說的鬼方法,我的眼淚如血流如柱)

誰來哀悼我心理失去的笑,可惜自己再簡單的痛苦也不足以讓別人瞭解,感同身受永遠都是有距離的,自我療傷才能收拾眼淚。最後只能祝福我身旁的紅粉知己們度過難關,畢竟自己不是什麼,會學武松去打虎的那種頂天立地男子漢,未來的路上永遠需要你們的陪伴。

 
                                                                                                
不想把情緒放淡 那太復雜
因為愛不是表演吧                                 其實我一直都想親口對你說
                                                                 你愛我也不容易吧 但是你並不問代價
                                                                抱歉我原來還沒親口感謝你
                                                                 給我力量不懼怕

我笑意裏那些淚水和我的歉意
到底可不可以稍稍去彌補
種種不如你期望的所處
如果我驚覺我愛你並不夠                       其實我一直都想親口對你說
                                                                   你的愛就是獎勵吧 生命裏額外的長假
                                                                   抱歉我原來還沒親口感謝你
                                                                  你就是我要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S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