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忙完了打包回家的工作
在聊天之際去看了在腦海裡的你,因為他說你已經成為過去,今日查看的結果好像還沒。
雯說沒有愛情 沒有關係因為有好朋友,當時不能體會的我現在有點同意,卻還是會懷疑。
昨天我以為跟你達到的共識是:我們暫時都不需要愛情。
沒想到今天我就開始在想它成不成立,於是選擇成立的相信下去。

2.梅、煒、名,就這樣構築我的打工人際網,看見不同的人在工作時的心聲。

3.逐漸忙碌的我,發現其實生活很簡單,心卻可以很糾纏。

4.每日週三的翠玲時間有時會加上淑芬的值班時間,應該是笑點在最短時間內開啟的時段。
身為我人生top2的她分享著 她的夢中男人 夢中女歌手 她的夢 前世今生,反之亦然,不由會讚嘆相同的某個物種可能在下一層級的生物定位不同,就導致截然不同的人生取向,而作用在同一個人身上就會像這樣:一邊愁雲慘霧;一邊大笑不已。

於是該恨的和該喜歡的可能會是一體的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S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