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充滿疑問氛圍的問句向我言說時,我們都因為我對未來的確定而感到些微的不可思議。課堂上的學弟妹的制服日讓今天的時空與升大學的那年重疊,我想這是你思緒紛亂的原因之ㄧ,而我是否已經遺忘那段記憶的自我扣問,得到的回答至今都是-恍如隔世的記憶清晰。深刻發現刻意的遺忘其實才是一種長程的記憶。

宋代文人深怕唐代輝煌的藝術制約,於是常不自覺的透漏影響的焦慮,是文概論及杜甫夢專題的理論,也是我我無力面對與不願意面對那段過往的解釋。幾年了,很多人與你我身邊經過,交集之後的很多可能都在我心裡出現過,那段過往會是什麼關係:也許我在你心中已經不復存在、也許我們是彼此的記憶遺忘、也許只有你是我的記憶遺忘、也許我是你遺忘的記憶。

忘不了的前生,問不到的今世。如今新的際遇,可以、該是我寬慰、幸福的理由嗎?他說他愛我了、在電話裡相遇、在街上散步......這意味什麼?是我愛他,還是羿說的寂寞戀人們,此題無處覓詳情,

now I should keep Studying、mem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ENSN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